集团官网
登录
搜索
宫黎明带队赴镇司、甬港拖轮、港强公司看望慰问一线员工
发布日期:2021-07-20 来源:党群工作部 浏览量:995

7月20日上午,公司党委书记、董事、总经理宫黎明带队赴镇司、甬港拖轮、港强公司,深入作业现场、消防中队、维修车间以及拖轮码头,看望慰问坚守在高温一线的员工,公司党委副书记、董事、纪委书记、工会主席金星,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等陪同慰问。  

1

2

3

 在镇司煤炭泊位、杂货泊位、流机修理班,以及港强公司消防中队,宫黎明一行向冒酷暑、战高温,奋战在港口一线的员工表示亲切慰问,并送上饮品、毛巾等防暑物资。宫黎明叮嘱大家,在保障安全生产的同时,更要加强自我安全保护意识,劳逸结合做好防暑降温工作。他强调,消防中队既要履行防火职能,也要发挥救灾作用,在台风天气做好应急工作。 

4

5

在甬港拖轮镇海炮台工作船码头,宫黎明一行向拖轮船员送上防暑饮品,对大家在高温下的辛勤付出表示慰问和感谢,并提醒他们高温露天作业时要做好防护措施,务必合理安排作息,时刻注意安全。宫黎明还登轮与船员交流,倾听了解船员日常工作生活、拖轮历史和班组建设情况,鼓励他们再接再厉、创造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