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官网
登录
搜索
股份公司亮相浙江国有上市公司首次集体业绩说明会
发布日期:2021-04-16 来源:党群工作部 浏览量:528

“苏伊士运河堵塞事件对宁波舟山港影响如何?”“港口企业2021年经营形势如何?”“宁波舟山港采取了哪些措施控制成本?”一个个投资者关心的热点问题将首场浙江国有上市公司集体业绩会推上一个新的高潮。

1

2021年4月15日,在“浙”里、看国企——浙江国有上市公司首次集体业绩说明会在上交所证券大厦交易大厅举行。在浙江省国资委的组织下,宁波舟山港股份、杭钢股份、巨化股份、浙商证券以及海正药业成了浙江第一批参加集体业绩说明会的上市公司。

股份公司积极响应政策,对此次浙江国有上市公司集体业绩会给予充分重视,认真准备,公司董事、总经理宫黎明,董事会秘书蒋伟,财务部部长夏光辉及北三集司总经理方剑波出席了此次会议,会上股份公司总经理宫黎明就公司2020年的港口生产情况、主要财务指标完成情况、疫情防控举措、分红情况等投资者关心的内容进行充分说明,同时也表示公司将不忘初心,继续前进,持续打造基本面良好、受投资者尊重、优质的上市公司。

据悉,这是在国务院出台进一步提高上市公司质量意见、浙江省实施国企改革三年行动方案和“凤凰行动”计划2.0版后,首次以集体业绩说明会的形式,与投资者进行现场线上互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