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官网
登录
搜索
共青团宁波舟山港股份有限公司第十次代表大会召开
发布日期:2019-12-02 来源:党群工作部 浏览量:471

11月26日,共青团宁波舟山港股份有限公司第十次代表大会召开,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团委委员、书记和副书记。

640.webp

集团董事、党委委员,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董事宫黎明,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董事金星,集团和公司相关部室负责人等出席会议。

640.webp (1)

会上,宫黎明高度肯定了大会意义和公司团委近几年的精彩业绩,并对新形势下共青团和青年工作提出三点希望和要求。一要登高望远、牢记使命,唱响青春奋斗的主旋律。不断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做到政治引领“走在前”,思想认识“想在前”,干事创业“做在前”。二要脚踏实地、强基晋级,建设一个奋进有为的共青团。坚持以党建带好团建,聚焦主责主业,坚守服务初心,不断开创共青团工作新局面。三要知行合一、时不我待,争当一名奔跑追梦的新青年。在担当中历练,在尽责中成长,做到心中有“阳光”,知行有格调,奋斗有梦想。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为建设国际一流强港、打造世界级港口集群贡献青春力量,在新时代全力推进港口一体化的新征程中奋力谱写青春华章。

集团团委负责人代表集团团委向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员青年提出了相关希望和要求。公司工会办公室负责人代表公司工会向大会致贺词。共青团宁波舟山港股份有限公司第九届委员会向大会作了题为《不忘初心担使命 传承精神再出发 在新时代全力推进港口一体化高质量运营的新征程中奋力谱写青春华章》的工作报告,对未来5年团青工作发展的奋斗目标和主要任务作出部署和要求。会议还对10名港口青年技术先锋、10名港口青年创新先锋进行了表彰。

640.webp (2)

大会期间,各代表团分组讨论,审议了团委工作报告、选举办法、第十届团委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等事项。根据规定程序,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团委委员会,并由委员民主选举徐正略同志当选为团委书记,邹晓光、吴起飞同志当选为团委副书记。140余名来自公司下属各单位的团代表,肩负2960余名团员的重托参加大会。公司下属各单位分管团青工作领导、党建职能部门负责人,部分单位第九届团委委员代表,公司系统部分优秀青年代表,近两年新入职大学生代表作为特邀代表参加开幕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