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官网
登录
搜索
公司宣讲小分队和劳模技师服务队赴鼠浪湖公司开展宣讲交流活动
发布日期:2019-04-18 来源:党群工作部 浏览量:408

4月17日,公司主题教育宣讲小分队会同劳模技师服务队共12人,赴鼠浪湖公司开展面对面、心贴心的教育宣讲、互动交流和技术服务,拉开了公司“上讲台 走基层 登海岛 进班组”主题教育宣讲的序幕。鼠浪湖公司党组织负责人、党员骨干、班组长、青工代表等80余人参加宣讲交流活动。

1

在宣讲环节,首先展播了公司2018年度主题教育实践成果视频,宣讲小分队成员邵擎、陈力琦先后分享了镇司老中青三代技术人员的成长故事、矿石公司“红码头”文化建设的经验体会,最后以微电影《夏天的守望》作为尾声,将身边劳模的平凡故事跃然眼前。在访谈环节,夏天、黄锐等5位劳模先进现身说法,以自身的工作经历和心路历程,鼓励青年职工立足岗位建功立业,劳模先进还向班组长代表送上企业文化读本《精神的力量》,传递了“奋斗、奉献、创新”的“老码头精神”。在技术服务环节,戴光麒、张慧分别围绕QC与班组建设内容进行授课,劳模先进们还分组、分批深入创新工作室、一线班组,与班组长、技术骨干围绕技术攻关、班组建设、创新工作室建设等内容进行探讨交流。宣讲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技术服务贴近实际、针对性强,受到鼠浪湖公司广大干部职工的欢迎。

2

下一步,公司将不定期组织宣讲小分队深入生产一线班组、船舶,围绕形势任务教育、先进典型事迹、“老码头精神”宣贯等内容开展宣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