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官网
登录
搜索
CBOS系统一体化(温州港)项目通过验收
发布日期:2018-12-03 来源:党群工作部 浏览量:1561

1.jpg

近日,宁波舟山港生产业务协同管理系统(CBOS)一体化(温州港)项目顺利通过验收。至此,全省各主要沿海港口的生产数据已统一纳入CBOS系统,实现了各港口生产调度工作的统一管理、业务协调、信息汇聚,为全省海洋港口一体化高质量发展奠定了信息化基础。

此前,由于信息化建设程度不一致,全省各港口在生产调度管理环节存在一定差异。温州港集团原有的生产调度系统在与基层码头公司进行数据对接时,还存在手工录入的情况,信息交互不够及时,数据差错难以避免。

信通公司根据股份公司生产整体管控要求,积极推进生产业务协同管理信息系统(CBOS)一体化(温州港)项目,使其快速融入全省海洋港口生产调度一体化体系。该项目实现了计划指泊、计划发布、实绩管理和吞吐量统计等功能,进一步提高了代码标准化程度;通过标准化接口,为基层业务系统提供了统一接口,实现了温州港业务数据的聚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