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舟山港金塘港区大浦口集装箱码头工程二阶段工程竣工环境保护验收调查报告公示
发布日期:2023-11-21 来源: 浏览量:0

宁波-舟山港金塘港区大浦口集装箱码头工程由舟山甬舟集装箱码头有限公司投资建设,项目地点位于舟山市定海区金塘镇大浦口。大浦口集装箱码头工程设计建设规模为2个10万吨级和3个7万吨级集装箱泊位(水工结构均按靠泊15万吨集装箱船设计),设计年吞吐量250万标准箱,码头岸线长度为1774米;码头前沿设计水深-18米(当地理论最低潮面),工作船泊位1个,长度200米,以及其他配套设施。本次验收的二阶段工程包括建设1个7万吨级和2个10万吨级集装箱泊位(水工结构按15万吨集装箱船舶设计),设计年通过能力145万TEU,岸线长1029m及其他配套设施。

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保护法》、《建设项目竣工环境保护验收暂行办法》等国家相关法律法规的要求,建设单位舟山甬舟集装箱码头有限公司委托天科院环境科技发展(天津)有限公司辅助进行宁波-舟山港金塘港区大浦口集装箱码头工程阶段工程的竣工环境保护验收调查工作,并共同完成了《宁波-舟山港金塘港区大浦口集装箱码头工程阶段工程竣工环境保护验收调查报告》(以下简称《调查报告》)。根据《建设项目竣工环境保护验收暂行办法》的规定,现将《调查报告》进行全本公示,征求公众对本工程环境保护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公众可于发布之日起20个工作日内通过电话、传真、电子邮件、信函以实名方式向建设单位或调查单位反馈情况、提出意见或建议,并留下您的联系方式。

1.建设项目的建设单位的名称和联系方式

建设单位名称:舟山甬舟集装箱码头有限公司

联系人:叶先生

电话:0580-2976230

2.辅助调查工作的竣工环保验收调查机构的名称和联系方式

辅助调查单位:天科院环境科技发展(天津)有限公司

地址:天津自贸试验区(东疆保税港区)洛阳道600号海丰物流园3幢2单元-102

联系人:杨女士

电话:022-59812345-8401

电子邮件:70270223@qq.com

    

附件:1、宁波-舟山港金塘港区大浦口集装箱码头工程二阶段工程竣工环境保护验收调查报告(全本公示本)

2、宁波-舟山港金塘港区大浦口集装箱码头工程二阶段工程竣工环境保护验收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