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港为家,我们用“爱”共同守护
发布日期:2022-10-27 来源:甬舟公司外网 浏览量:228

临近饭点,厨房里早已热火朝天,盛菜、摆盘、出菜、码盘子……这是这段时间公司食堂的真实写照。随着网格化应急队伍成立,94名人员进入专班,食堂的打包数量翻了一番,面临全新挑战。

10月15日启动疫情防控应急响应以来,为了让各个岗位及时吃到可口的饭菜,食堂工作人员几乎满班,加上属地防疫政策,部分工作人员需要按照防疫要求隔离,食堂压力陡增。为确保每一餐都准时开餐,通过合理统筹安排、与各方沟通配合,食堂工作人员坚守在公司一线。“我们唯一能做的就是用心做好大后方,让大家没有后顾之忧”,他们说。

提起物资储备,大家对前年封桥后的场景仍然心有余悸。“就怕封桥”,公司的后勤人员沈剑说,“那时候一天就三、四个菜,酸辣土豆丝翻来覆去地吃,都吃怕了。”他回忆道,“这次我们做好充足准备,每天早餐不会少于15种花色,中、晚餐的菜品保证不少于20个,每周还将持续推出1-2个新菜品,为大家做好后勤保障。”

受北仑疫情影响,具有忧患意识的食堂工作人员第一时间跑遍了金塘大小供货商。除了要比较价格、比较质量外,所有的物品都要提前根据岗位实际预估数量,再依次够买。食堂的仓库,甚至职工办公室都堆满了大小物资。米、面、油库存充足,真正做到了让职工吃得放心、用得安心。



厨房


厨房2


厨房3


厨房4


厨房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