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新”力,启“新”航 | 公司召开2022年新入职大学生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2-09-01 来源:甬舟公司外网 浏览量:913

    8月2日,甬舟公司2022年新入职大学生座谈会在五楼会议室召开,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费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张智出席会议,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金冬琴主持,公司人力资源部、党群工作部(总经理办公室、纪检室)相关人员参加。

微信图片_20220901132429

    座谈会上,新入职大学生通过观看集团宣传片、公司智慧化视频等,对港口和公司有了初步了解。随后,萌新们逐一进行自我介绍,浅谈自己的学习经历与兴趣爱好,分享甬舟“初印象”。公司领导认真听取大家生活、工作情况,并针对他们提出的问题进行解答。

微信图片_20220901132559

    费董对新入职大学生表示热烈欢迎,并讲述自己作为宁波舟山港发展历程的亲历者和见证者的经验体会,提出两点希望:一是要共建家园。尽快融入甬舟这个大家庭,团结一心、担当有为、奋勇前行,积极为公司的发展贡献青春力量;二是要共享平台。公司目前处在快速发展阶段,青年发挥才能的平台广阔,大家要树立正确的价值观,紧跟时代步伐,共建智慧码头,实现与公司的共同成长。

微信图片_20220901132548

    张总为大家分享了个人的成长经历、工作经验和生活历程,并鼓舞新人要尽快适应新环境、新岗位,在未来的工作学习中积极向身边前辈同事虚心求教,逐步完成自我能力的锤炼、自我修养的提升。要始终保持吃苦耐劳、奋斗拼搏的精神,把握机会,迎接挑战,与公司风雨同舟、共同前进。

微信图片_202209011325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