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斗在路上,劳动最光荣
发布日期:2022-05-05 来源:甬舟公司外网 浏览量:458

4月27日,在“五一”国际劳动节来临之际,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费波对公司劳模工匠进行慰问,并为他们送去节日祝福。费波嘱托劳模工匠要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发挥好示范引领和“传、帮、带”作用,带动身边职工岗位建功、创新创效,进一步扩展智慧人才队伍,为推进公司智慧化进程凝结奋斗力量。

347625_500x500

当天下午,在二楼大会议室开展劳模工匠座谈会暨第二期“听他说”分享沙龙,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金冬琴、分工会主席、劳模工匠先进代表、班组长、优秀青工代表等20余人参加座谈。

347626_500x500

3名浙江青年工匠钟景柱、沈锡栋、方狄杰立足岗位用朴实的语言、真挚的情感,从个人成长历程的角度,分享自己学习进步的小窍门,并鼓励在场的青年职工,要擅于学习、注重积累,工作时且行且思,方能厚积薄发。随后,各班组长、青工代表陆续发表心声,他们结合个人工作、生活实际,谈思想、谈体会,通过在码头的奋斗历程,抒发与港口同呼吸、共命运、共创伟业的奋斗心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