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开展“安全生产月”大检查
发布日期:2022-06-15 来源:公司安委会 浏览量:159

6月15日,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带队,赴7家下属单位开展安全生产月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大检查,相关职能部门人员陪同。

检查组通过“四不两直”的方式对各下属单位场站封闭管理、人机分离、区域管理、动火作业等情况进行全面排查,紧盯薄弱环节和关键节点,对存在问题的环节提出整改意见并要求立即进行整改,同时,结合公司2022年安全生产月安全生产质量万里行活动方案,各检查组对下属单位安管人员的专题学习、安全警示教育情况等内容进行了抽查。

1

2

3

检查组要求各下属单位积极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牢固树立安全生产责任意识,巩固安全事故警示教育成果,杜绝三违现象的发生。梅雨、台风季节来临,各单位要对连续暴雨及台风等特殊气候的情况做好充分准备,做好防汛防台准备工作。各单位对于出现的问题要立即整改,以安全隐患零容忍的坚决态度,坚守住安全生产底线,助力公司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