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开展产业工人学法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22-05-26 来源:宁波港国际物流有限公司 浏览量:120

为进一步增强广大干部职工的法律意识、效能意识和服务意识,公司积极响应集团号召,围绕《产业工人学法案例集》,以提升产业工人法治意识,为产业工人安心工作、舒心生活,提供坚强的法治保障为目标,开展形式多样的学法活动。

1

一是送法到公司重点学法对象手中,共计发放《产业工人学法案例集》二十余本,做到公司重点学法对象应学尽学。

二是开展青年集体学法活动,全面提高公司青年法治观念和法律意识。

三是送法进一线,将《产业工人学法案例集》送至基层单位一线职工手中,发动职工传阅交流,鼓励职工提出问题,助力打通一线职工与公司法务的沟通渠道。

四是加大宣传力度,在公司公众号平台推出《产业工人学法案例集》专题学习微信2篇,通过视频、图文释读方式,推动学习宣贯走深走实。

下一步,公司将继续做好法制宣传教育工作,进一步引导职工依法表达诉求,维护合法权益,提升尊法学法守法用法自觉,推动形成办事依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用法、化解矛盾靠法的良好法治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