铃与物流举行“强港之约”奠基仪式暨“心链清廉空间”揭牌仪式
发布日期:2022-05-12 来源:宁波港国际物流有限公司 浏览量:523

2


5月11日,铃与物流举行“强港之约”奠基仪式暨“心链清廉空间”揭牌仪式。宁波舟山港集团前总经济师、铃与物流前董事长童孟达,海港大宗党总支书记、副总经理、铃与物流前总经理方奕,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铃与物流董事长吴伟,铃与物流党支部书记刘浩,铃与物流总经理、党支部副书记彭敏杰,铃与物流副总经理名合尚之、矢部龙树以及该公司党员、群众代表等参加仪式。

3


仪式由刘浩主持,彭敏杰致辞。

奠基仪式上,刘浩宣读了奠基词:

2025年,是铃与物流成立三十周年,三十载栉风沐雨,三十载开拓进取,凝聚了多少铃与物流人的奋斗与付出!如今,铃与物流已经发展成为集堆场、仓储、运输、货代、海外业务等于一体的综合型物流企业,为国际物流公司做大做优做强港口物流体系、集团打造世界一流强港做出了贡献。站在新起点,铃与物流进入高质量发展的全新历史阶段,为了铭刻过去的功勋,打造中日合资合作典范,凝聚起“三十而立再出发“的强大精神力量,勇毅迈向强港事业新征程,我们约定,于2025年共同种下希望之树,践行美好的发展之约。

1


随后,童孟达、吴伟、方奕、名合尚之以及彭敏杰、刘浩、矢部龙树和团员青年代表任敏彦为奠基牌培土。吴伟为心链清廉空间揭牌。

4


随后,在铃与物流青廉讲解员的带领下,在场人员参观了铃与物流“心链清廉空间”,了解铃与物流清廉文化建设情况。参观结束后,在场人员来到会议室交流研讨,矢部龙树宣读了铃与株式会社副会长、铃与物流副董事长高桥明彦先生发来的贺信。彭敏杰代表该公司汇报了生产经营情况。

5


童孟达表示,铃与物流业务发展与文化建设取得的成绩,离不开中日股东双方的支持和铃与物流人的不懈努力,面临新发展形势,提出总结历史经验、锤炼领先思维、加强文化建设、推进队伍建设的殷切嘱托,不断开拓铃与物流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

6


方奕表示,在铃与物流工作的11年里,留下了许多美好的回忆,并总结回顾了勇于开拓、不断创新、懂得舍取、永远充满热情的工作感悟,为铃与物流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强大的精神激励。

7


吴伟表示,在过去近三十年中,铃与物流的发展深刻体现了中日股东合作的典范意义,深刻体现了持续不断的创新力,深刻体现了不断奋斗和追求领先的精神。希望铃与物流人不忘初心,不负使命,推进铃与物流的事业取得更大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