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打细算,油盐不断
发布日期:2018-08-27 来源:宁波港国际物流有限公司 浏览量:271

精打细算,油盐不断,穿山分,我的家我打算

四号仓库北面升降门近几年故障不断,前段时间北5门和北9门甚至出现了无法升降、上升到一小段距离后又自动下降的故障,严重影响生产作业。经多次维修,发现是电器控制电路方面问题,可是生产该升降门的厂家早已停产。专家建议换门,经多方询价,整体更换需费用近两万元。

正所谓“找对人,修对门”,综合修理班组专门负责家里设备设施的管、用、养、修,他们决定做一番尝试,为家里省下这笔开支。于是,查找资料,分析研究升降门工作原理、电路结构,从市场上寻找其它型号配件替代,采用与之相仿的自动控制器,对其内部元器件进行技术改造,经过多次尝试后,升降门的升降功能恢复到正常,最终仅花费两百多元的配件钱。

综合修理班一名修理工说,修理工当久了会有一种职业病,设备就是病人,医生不会放弃治疗病人。作为家里的花钱大户,班组经手的生产维保开销本就大,因此平日里更要对设备设施负责任,节约就在我们身边。(庄焕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