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港货运“一条心、一份力、一个梦”团队建设
发布日期:2018-08-27 来源:宁波港国际物流有限公司 浏览量:256

为更好地激发员工的工作激情,树立员工之间积极沟通、相互信任、团结协作、赢在团队的意识,增强员工的责任感及归属感,展现兴港人的风采。6月6日,兴港货运组织开展了“一条心、一份力、一个梦”团队建设主题活动。

活动中,领导和员工们个个斗志昂扬。在教练的安排部署下,随机分为八个组别,每个组都拥有响亮的口号。每一组的队员来自不同的部门,虽然平时工作接触不是太多,但在通过破冰团队组建后大家迅速拧成一股绳,每位队员为自己的组加油呐喊。第二阶段是潘多拉魔盒系列活动,每组需要通过自己团队的努力一关关破解了魔盒密码。活动中大家都仔细聆听、互相扶持、互相鼓励、共同谋划,每个人都希望自己的组能脱颖而出。这就是团队的力量!

最后,我们对一天的活动做了总结。比起当天的烈日,我的激情毫不逊色。在工作中,只要我们继续保持拓展训练中的那种激情和协作精神,服从领导、信任伙伴、努力进取;我们的兴港一定会蒸蒸日上!(胡妍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