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港国际物流有限公司襄阳分公司

成立于2012年9月,位于湖北省襄阳市樊城区长征路襄阳货场内。分公司作为宁波港腹地拓展的窗口,实现了宁波口岸服务功能向长江以北的内移,是一个综合性的公共物流服务平台。2012年9月28日,襄阳—宁波的集装箱海铁联运业务启动。

主营业务:目前依托海铁联运业务,分公司为企业提供仓储、堆存、拆装箱、报关报检、转关、查验、订舱、海铁联运以及提还箱等内外贸物流服务。

1、便捷通关:通过海关、国检实现本地报关、报检、查验、施封;依托“属地申报、口岸验放”的便捷通关模式,使襄阳及周边地区企业充分享受到港口的服务,从而实现一站式服务。

2、海铁联运:依托“襄阳—宁波海铁联运班列”的强力支撑,充分发挥港口、铁路运输优势,为客户提供便捷、经济、安全的海铁联运服务。

3、还箱点:设立船公司提还箱点,便于企业就近拆空还箱、提用空箱,降低物流成本。

地址:襄阳市樊城区长征路襄阳货场

邮编:441099

传真:0710-3037078

电话:0710-3061027     

联系人:段儒志 693759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