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舟山甬舟集装箱码头有限公司 招聘启事
发布日期:2022-11-30 来源:甬舟公司外网 浏览量:1303

2022年舟山甬舟集装箱码头有限公司

招聘启事


舟山甬舟集装箱码头有限公司是省属国企浙江海港投资运营集团下属子公司,大浦口码头工程是贯彻落实浙江省委、省政府关于加快宁波舟山港口资源整合、推进宁波舟山港口一体化战略决策的起步和示范工程,规划建设2个10万吨级和3个7万吨级集装箱泊位(水工结构均按靠泊15万吨集装箱船设计),总投资约64.3亿元人民币。

现公司码头长度为1085米,已投产3个泊位,二阶段工程建设也正在按计划推进中,已开辟至中非、地中海、西非、俄罗斯、红海、澳洲等航区的29条国际集装箱航线。

因公司发展需要,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

一、招聘资格要求、岗位及资格条件:

1.招聘要求

(1)身体健康,无职业禁忌症;

(2)遵纪守法,品行良好;

(3)具有与任职岗位相适应的文化知识、专业能力和水平;

(4)有较强的学习能力和解决问题的能力,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

2. 招聘岗位及资格条件

招聘岗位及资格条件

序号

招聘岗位

人数

学历要求

资格条件

备注

1      

控制/配载文员

1

大学本科及以上

30周岁及以下;交通运输、物流管理、综合管理类、计算机大类等相关专业毕业;具备良好的沟通协调和团队协作能力。


2      

IT文员

1

大学本科及以上

30周岁及以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通信工程、网络工程、信息工程等相关专业毕业;熟悉计算机相关知识。


3      

机械技术员

1

大学本科及以上

30周岁及以下;机械工程、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等相关专业毕业;具备良好的动手能力和团队协作能力。


4      

电气技术员

2

大学本科及以上

30周岁及以下;电气工程、自动化、信息工程等相关专业毕业;具备良好的动手能力和团队协作能力。


5      

供配电技术员

1

大学本科及以上

30周岁及以下;电气工程、自动化等相关专业毕业;具备良好的动手能力和团队协作能力。


6      

土建技术员

1

大学本科及以上

30周岁及以下;港口航道与海岸工程、土木工程、环境工程、环境设计等相关专业毕业;具备良好的沟通协调和团队协作能力。


7      

财务文员

1

大学本科及以上

30周岁及以下;会计学、财务管理等相关专业毕业;具有较强的服务意识,工作耐心、细致。


8      

桥吊司机

6

大学专科及以上

30周岁及以下;专业不限;须有两年及以上相应岗位工作经验。


9      

修理工

4

大学专科及以上

30周岁及以下;机械电气类等相关专业毕业;须有两年及以上相应岗位工作经验。



合计

18




二、报名

1.报名时间从2022年11月30日起至12月20日止;

2.每位应聘者限报1个岗位,并填写社会招聘报名表(见附件)。

三、资格审查

由公司人力资源部对相关资格条件进行审核。

四、测试

1.面试测评

由人力资源部管理人员、用人部门相关专业管理与技术人员等组成不少于5人的招聘小组。由招聘小组成员对应聘人员的专业知识、综合素质、沟通能力、人际关系等进行面试考评,并根据《招聘面试评分表》进行评分,面试后由人力资源部对成绩进行汇总。

2.实操考核

桥吊司机和修理工岗位除面试测评外,还需增加实操考核测验相应人员的适岗性、综合素质等方面内容。

3.成绩计算

岗位1-7按招聘小组面试评分计算考核人员总成绩及排名;岗位8-9按招聘小组评分成绩占50%,部门实操考核成绩占50%,计算考核人员总成绩及排名。

五、薪酬待遇

按照定岗岗位薪酬标准核发,并按规定缴纳各类社会保险和住房公积金。

六、咨询方式及情况反映

1. 各岗位相关事宜可向公司人力资源部咨询,联系人:王佳,电话:0580-2976062,刘雪伟,电话:0580-2976067,邮箱:yz_hr@nbport.com.cn。

2. 广大干部群众可以通过来电、来信、来访等形式向公司纪检监察部门反映情况,通信地址:舟山市定海区金塘镇大浦口集装箱码头。电话:0580-2976029。

附件:舟山甬舟集装箱码头有限公司社会招聘报名表

附件:舟山甬舟集装箱码头有限公司社会招聘报名表


     微信图片_20221130095330                                                   微信图片_20221130095334



                                                                                                 舟山甬舟集装箱码头有限公司

                                                                                                                                   2022年11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