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黄清波一行到公司开展除险保安工作检查并调研
发布日期:2022-10-27 来源:甬舟公司外网 浏览量:283

10月25日,集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黄清波,集团纪委副书记、纪检监察室主任徐渊峰一行到公司开展除险保安工作检查并调研,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费波,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张智等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及相关职能部室、建设单位人员参加调研。

微信图片_20221027134304

黄清波一行先后到公司新堆场、码头面和集卡充电桩等地,并与公司领导班子和海建相关人员进行了交流。

微信图片_20221027134310

一是在思想上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统一思想,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二是在疫情防控上要从严从紧应对风险挑战,务必守好海上国门和单位小门,强化员工8小时内外监督管理。三是在建设发展上要全力以赴排除困难保障生产,专题研究公司发展状况,做好统筹规划,未雨绸缪防范化解公司发展风险。

微信图片_20221027134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