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开展浙江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宣讲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2-07-28 来源:甬舟公司外网 浏览量:242

7月25日,公司党委在二楼多功能厅举行浙江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宣讲学习会,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费波作专题宣讲,60多名党员干部职工参加学习。

微信图片_20220728153407

宣讲会上,费波带领大家回顾浙江省第十五党代会的概况,并立足“10个新”,从历史方位、辉煌成就、战略指引、奋斗目标、使命任务、党建部署等方面深入解读浙江省第十五次党代会报告,阐述了省第十五次党代会报告的精神要义。

微信图片_20220728153436

就进一步贯彻落实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费波交流三点体会:一是要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守好“红色根脉”,做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排头兵;二是要以实现甬舟员工的幸福生活为初心,以加快甬舟公司的高质量发展为使命;三是要明确任务目标,朝着生产、基本建设、智慧化建设的任务奋力拼搏,坚定走好每一步。

微信图片_20220728153511

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张智主持会议,他就学习贯彻好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全面深刻领会、准确把握,把力量凝聚到实现党代会确定的各项任务目标上来;二是要明确任务、把握重点,党支部、各部门领导干部要切实发挥示范带头作用,为职工群众作出表率;三是要学以致用、促进发展,把学习和实践紧密结合起来,以工作成效检验学习成果,以优良作风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微信图片_20220728153546

此次宣讲会进一步加深了全体干部职工对会议精神的理解和把握,引导广大职工群众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党代会精神上来,激发创业干事热情,助推公司发展建设,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