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温下的坚守,我们不服“暑”
发布日期:2022-07-19 来源:甬舟公司外网 浏览量:241

进入7月以来气温节节攀升,正式开启夏日“烧烤”模式。炎炎烈日下,在甬舟,有这样一群人,与烈日较量、与高温抗衡,用行动践行敬业,用汗水诠释担当。

微信图片_20220719164030

烈日炙烤着场地,CFS作业班的班员们穿戴防护服、两层手套,背着沉重的消毒药水,在冷藏箱场地从2H01消毒到2H25。7月的太阳在早上就已经相当猛烈,直射在他们的后背,汗水早已将衣服与后背黏在一起,衣服脱下来都能拧出水。

微信图片_20220719164106

由于目前设备使用情况紧张,维修车辆大多处于即停即走的状态,因此流机维修员们需要克服车内60℃左右的气温与地表的高温,抓紧一切时间进行抢修工作,每个人用青春与汗水为公司发展建设默默贡献着自己的力量。

微信图片_20220719164159

近日持续高温,机械维修员们在环境条件有限的情况下,顶着烈日对吊具导板进行维修和保养,汗水延着脸颊打湿衣服,但是手上的工作仍然不能停下,他们克服高温,保质保量完成每日工作任务,确保设备的正常使用。

微信图片_20220719164235

高温“强势登场”,龙门吊当班负责人顶着酷暑,坚守温控箱电源拔插及防疫消杀工作,无惧“烤”验,以高标准、严要求完成该项工作,用汗水诠释着港口人使命与担当。

微信图片_20220719164241

 七月的水泵房,室内温度高达41摄氏度,就好似一个桑拿房。没过多久供配电维修员的脸上就冒出豆大的汗珠。工作结束之余王裕斌对小编这样说道:“相比奋斗在港区内烈日的其他班员,自己已经很轻松了。”向奋斗在一线高温下的同志致敬。

每一滴辛勤付出的汗水都值得铭记,每一位坚守岗位的员工都值得肯定,我们在此向所有在高温下工作的劳动者,致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