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 青春绽放 马力青年再启航
发布日期:2021-01-08 来源:宁波港北仑第二集装箱有限公司(内网) 浏览量:506

     1月8日下午,北二集司“马力青年突击队”年度工作会议暨先进表彰会举行。

王者荣耀1王者荣耀2

北二集司“马力青年突击队”成立于2019年初,以“加强管理、激发潜能、提升实力”为宗旨,致力打造一支“热情更高、技能更精、责任更强、要求更严”的青年骨干队伍。团队成立两年以来,制度体系建设日臻完善,青年精干力量由成立首年的46人,扩充至73人,并组建了一支骨干集结的核心运营团队。突击队的使命也从原有的解决码头生产设备急难抢险问题,全力保障港口正常生产运营,助力公司高质量打造绿色精品码头延伸到青年群体的个人发展上,致力以一个模范团体的姿态在思想上引领青年,在成长上助力青年。

2020年,“马力青年突击队”共开展突击维修任务201次,抢修总时长达685小时。其中春节疫情期间就完成了抢险任务42次,维修桥吊23台次,龙门吊65台次,全力保障了生产设备的稳定运行。

王者荣耀3

2020年,“马力青年突击队”积极响应集团降本增效的号召,主动承担原委外维修项目6项,修旧利废项目9项,并自行设计了桥吊大车夹轮器限位改造、龙门吊多功能液压式剥胎机等创新项目,共计节省维修经费约50万元。

王者荣耀4王者荣耀5

(桥吊大车夹轮器限位改造) (龙门吊多功能液压式剥胎)

会议在总结2020年度经验,制定2021年度计划的同时,还表彰了过去一年中荣登各个“段位”的优秀青年。图为工程技术部党支部书记徐俊向荣获“最强王者”的五名队员授予突击队定制徽章。

王者荣耀6王者荣耀7

                             工程技术部  陈诺 彭立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