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炎焱!公司单日集装箱作业量再创新高
发布日期: 2023-08-15 来源: 宁波梅东集装箱码头有限公司 浏览量: 21

据生产日报数据显示,8月6日8时至8月7日8时,公司集装箱作业量超3.78万标准箱,昼夜工班作业路数连续41路,单日集装箱作业量创开港纪录。此外,7月公司集装箱吞吐量再超90万标准箱,火热生产印证公司作业能力得到提升,朝建设千万箱级单体集装箱码头的目标更进一步。

今年来,公司以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为契机,坚持“学”与“干”相结合,不断将深入开展主题教育的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港区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6号台风“卡努”过后,船舶大量积压,为保障船舶服务水平,减少船舶待港时间,公司争分夺秒做好台风后的生产恢复工作。公司科学统筹生产组织,积极对接船公司,联系船舶提前到港,并提早进行场地内的移箱、翻箱工作。为应对开港进提箱高峰对装卸船作业造成的影响,公司提前预测装卸场地繁忙度,动态调整规划,统筹场地龙门吊资源,平衡设备作业能力。同时,公司结合各航线船舶的作业特征,灵活调整船舶进箱安排,提高场泊对应率。

星星之火,可以燎原。接下来,公司全体职工将继续锚定年度生产目标,攻坚克难,激发干事创业的精气神,打好抢抓生产的主动仗,助推港区生产质效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