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一线促提升 互联共建聚合力
发布日期: 2023-08-15 来源: 宁波梅东集装箱码头有限公司 浏览量: 29

为扎实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近日,公司综合第二党支部与股份公司办公室党支部携手共建,在公司开展“服务一线促提升 互联共建聚合力”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伊始,双方开展共建调研座谈会,公司办公室向股份办汇报了现阶段档案管理、三公四费等工作情况,提出了工作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需要解决的问题,股份办仔细聆听,并进行了耐心地解答。会议进一步加强了公司和股份办公室之间的沟通交流,强化办公室履职履责的责任担当,也进一步推进了双方党建与业务的双融合、双促进、双提升,推动各项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效。随后,一行人参观公司9楼观景平台及远控桥吊操作室。

除草行动,美化港区

码头巡关道海堤带的杂草疯长,为美化港区、减少杂草对海堤的破坏,双方党员在梅西滚装码头现场集结,开启“除草计划”。大家顶着烈日,埋头苦拔海堤上横生的野草,党员们配合默契,热情高涨,干劲十足,将拔下的“战利品”装入手中的垃圾袋,并在活动结束后统一进行处理。

        移车学习,志愿同行
        拔草结束后,党员们立即来到滚装场地学习商品车移车。培训导师向大家讲解商品车移车操作技能、安全事项等内容。党员认真学习,了解商品车移车的相关操作规程后,大家都跃跃欲试,在专业人员的指导及监护下,通过移车体验了一把“新车试驾”。此次移车学习,为党员日后参加滚装志愿移车作业打下基础,更为滚装生产突击队积蓄了队伍力量。

此次共建活动,以现场深入研学的方式让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入脑入心。接下来,综合第二党支部将进一步筑牢党支部战斗堡垒,将支部党建与公司发展紧密结合,确保主题教育见行见效,为公司实现高质量发展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