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召开2023年支部党建工作推进会暨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 2023-08-04 来源: 宁波梅东集装箱码头有限公司 浏览量: 34

微信图片_20230804154553

为持续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和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重要论述,不断推动公司基层党建工作和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再上新台阶,8月3日下午,公司在党群服务中心召开了2023年支部党建工作推进会暨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

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阮立新,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徐伟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蒋宇润出席会议。会议由徐伟武主持。公司各党支部书记及党务人员,2022年度宣传报道先进集体代表及个人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30804155044

会上,阮立新作讲话,对下一步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和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提出了三点意见:一要夯实党建基础,实现党建工作全面过硬;二突出问题导向,营造风清气正干事氛围;三要加强阵地建设,力促内外宣传提质赋能。他强调,要在接下来的五个月,对标全年目标任务,坚定信心、迎难而上、开拓进取,以更实的举措加强党的建设,更大的力度推进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引导广大干部职工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奋力开创世界一流千万标箱级智慧码头建设新局面,为集团“双一流”建设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营运操作部第一党支部、工程技术部第二党支部及综合第一党支部汇报2023年上半年支部党建特色亮点工作、主题教育推进情况。

党群工作部(纪检监察部)通报上半年支部综合检查考评情况,并汇报公司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情况:一是突出思想领航,以思想之旗引领智港建设新征程;二是加强舆论引导,以有力举措守牢意识形态主阵地;三是深化品牌建设,以红色基因塑造 “芯”文化;四是紧抓新闻宣传,以梅东故事打造爱港敬业软环境。强调取得2022年度集团新闻宣传报道排名第二的成绩,离不开各党支部的高度重视和通讯员的辛勤付出,希望各党支部继续学新知、拓视野,增强“脚力、眼力、脑力、笔力”,共同为加快建设世界一流千万标箱级智慧码头提供坚强思想保证和强大精神力量。

会上,对公司2022年度宣传报道先进集体代表及个人进行表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