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提2台远控桥吊!公司远控桥吊总数已达30台
发布日期: 2022-11-16 来源: 党群工作部(纪检监察部) 浏览量: 114

10月28日9时30分,随着“振华32”轮缓缓停靠公司9号泊位,公司迎来今年第三批次2台远控桥吊。至此,公司桥吊总数已达44台,其中,远控桥吊数量为30台,为打造“千万箱级”单体集装箱码头注入新动能。

DJI_0014

图右两台为公司此次到港的远控桥吊

此轮到港的49号及50号桥吊与上批次到港桥吊为同规模设备,高度均为52米,为目前国内作业高度最高的桥吊,配备太阳能光伏发电板并搭载太阳能光伏发电系统。今年,公司已有8台远控桥吊到港,为公司探索更大规模、更高质量的远控自动化作业提供设备基础。

DJI_0023

图右两台为公司此次到港的远控桥吊

据悉,公司仍有6台远控桥吊在造,预计于今年年底前陆续到港。届时,公司将拥有50台桥吊,远控桥吊占比更将超过7成。

下一步,公司将全力做好远控桥吊的卸船、调试攻关及投产保障工作,确保到港桥吊尽快投入远控作业,进一步探索提高智慧建设发展水平,助力集团打造世界一流强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