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滚装汽车吞吐量超去年总量
发布日期: 2022-10-09 来源: 党群工作部(纪检监察部) 浏览量: 82

9月28日16时许,随着“唐鸿”号滚装船完成1816辆商品车的装卸作业,公司今年已累计完成滚装汽车吞吐量36.5万辆,同比增长47.28%,已超去年总量。

DJI_0417

今年以来,公司紧紧围绕年度生产经营目标,积极克服新冠疫情影响,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同时,不断提升作业能力与服务质量。自今年4月以来,公司单月滚装汽车吞吐量连续保持同比正增长。

微信图片_20220929083019

面对业务量快速增长导致的内部场地资源紧缺问题,公司通过科学安排集疏港计划、及时提醒客户提车等措施,深入挖掘内部潜力;根据实际装卸数量和场地情况,设定开港时间及每日集港量,最大限度发挥场地资源效用,提升场地周转能力。针对外贸滚装船舶作业,公司坚持“用心、规范、高效”的服务理念,定制推出专人、专船服务模式,提升滚装服务质量,确保航线定班化平稳运作。截至目前,公司今年已完成外贸滚装船舶装卸作业33艘次,作业量超6.5万辆。此外,公司致力于提升员工业务能力,在高效完成商品车装卸作业的基础上,提升员工装卸挖掘机、洗刨机、大巴等特殊货物的作业技能,全力满足客户实际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