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官网
登录
搜索
喜讯!宁波舟山港股份4家单位荣获中国港口协会科技进步奖
发布日期:2020-11-09 来源:党群工作部 浏览量:479

日前,2020年度中国港口协会科学技术奖评审结果揭晓,宁波舟山港股份下属4家单位的4个项目获奖。其中,北二集司《远程控制技术在轮胎式集装箱门式起重机上的应用》、北一集司《龙门吊机上缠绕系统基于等效合力角的专项研究及设计优化》、北三集司《集装箱码头龙门吊智控改造》3个项目获中国港口协会科技进步奖二等奖,鼠浪湖公司《斗轮机分容式料斗的研制与应用》项目获中国港口协会科技进步奖三等奖。

微信截图_20201109082756

中国港口协会科学技术奖由国家科学技术部和国家奖励工作办公室共同批准设立。2020年度,共有全国港口企业、港航科研机构、高等院校申报的113个项目通过形式审查,经过初审、终审,最终产生中国港口协会科技进步奖一等奖9项(含1个创新团队)、二等奖24项、三等奖32项,中国港口协会技术发明奖二等奖1项、三等奖1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