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旗映初心 港企见真情
发布日期:2024-03-29 来源:镇司 浏览量:0

3月18日中午,公司收到了一份意义非凡的礼物。浙江镇洋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代表送来了一幅印有“保供保畅显担当 助企纾困港企情”的锦旗,感谢镇海港区在春节期间“海德拉巴”轮接卸中的贴心服务和全力付出。

微信图片_20240329130908

春节期间,寒潮与细雨接踵而至,运载着51650吨工业盐的“海德拉巴”轮即将靠泊21号泊位,该批货物为镇洋化工生产急需原料,如果不能及时接卸将严重影响工厂生产。然而该船工业盐结块严重,接卸难度大,生产作业效率和安全都将受到影响,又恰逢春节期间大量职工提前返乡,快速接卸存在一定阻碍。公司商务部得到镇洋化工的相关消息后,立刻联系调度室与煤炭队,三部门共同协商讨论最适合的处理方案。

微信图片_20240329130911

商务部保持与客户之间的顺畅沟通,充分了解客户需求并将公司各部门最终敲定的处理方案与客户交流。调度室优化船期安排,在保障码头正常生产的同时为“海德拉巴”轮预留充足的接卸时间。煤炭队派出装卸生产突击队,增派经验丰富的指导员和操作人员到场,提前使用推耙机降低船舱内工业盐高度以保证作业安全,合理安排作业人员并针对结块工业盐优化作业流程,有效保障了作业机械不停机连续、稳定作业。多部门同心合力,最终战胜了“海德拉巴轮”卸工业盐结块严重的困难,圆满完成了本次接卸任务,也赢得了客户的赞许。

未来,公司将继续发扬“三勇”精神,以优质的服务和强劲的生产“硬实力”克服各种困难,持续为集团“双一流”建设贡献镇海港区“硬核”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