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护航亚运”集团领导下访接访的公告
发布日期:2023-09-18 来源:镇海港埠有限公司(外网) 浏览量:27

    为确保第19届亚运会和第4届亚残运会顺利召开,深入践行“两大经验”,大力推动领导干部深入一线、解题破难,切实提升群众工作能力,根据《集团第19届亚运会和第4届亚残运会信访维稳工作方案》,现将集团领导下访接访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下访接访领导

组长:滕亚辉

组员:张忆文、许闯来

联络员:徐从圆

二、下访接访时间

20239199:00-16:00

三、下访接访地点

宁波镇海港埠有限公司机关办公楼B幢三楼会议室

四、注意事项

1. 来访人可自公告之日起,将需要处理的信访事项在下访接访日1个工作日前,以电话、电子邮件等方式向宁波镇海港埠有限公司信访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预约登记,预约登记成功后会有相应信息反馈。

2. 来访人应当按照《信访工作条例》规定,自觉维护信访秩序和单位工作秩序,做到有序、文明上访;对多人反映同一问题的,应当推选代表,代表人数不得超过5人。

3. 来访人提出信访事项,必须客观真实,对其所提供材料内容的真实性负责,不得歪曲、捏造事实,不得诬告、陷害他人。

4. 集团领导接访后,来访人要主动离开接访地点,不得缠访,不得扰乱接访秩序。

5. 预约电话:0574-27695203

6. 预约邮箱:zhoffice3@nbport.com.cn

    特此公告

1695006929956






16950074875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