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老领导党支部“强党性 守初心”主题党日活动在公司举行
发布日期:2023-05-29 来源:镇海港埠有限公司(内网) 浏览量:46

5月16日,集团老领导党支部“强党性 守初心”主题党日活动在公司举行,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红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吴小立以及公司相关部室负责人陪同。

微信图片_20230529093741

首先,老领导们坐车沿路参观码头岸线,听取了公司近几年在绿色港口、智慧港口建设方面的举措。随后在公司应急指挥管理中心,老领导们在讲解人员的介绍下,详细了解了公司“1号工程”项目紧急事件一键处置、“四色图”风险分级、六大场景闭环管理的特性,高度肯定公司为提升化工区本质安全所作的努力和成果。

微信图片_20230529093810

随后,老领导们前往公司“红色港湾”和“廉园”参观。展厅内的一张张老照片、一件件老物件,记录着公司不断发展壮大的历史,也让老领导们回忆起当年在岗位上为港口发展拼搏奋斗的时光。

参观完毕后,老领导们在会议室听取了港区详细介绍,了解了公司近几年的发展历程,大家对公司新货种不断开拓、年度货物吞吐量连创新高感到十分欣慰。接着,老干部党总支书记汪文庆在现场发放书籍,带领老领导们学习《关于引导全体党员高标准高质量开展主题教育学习的通知》精神。

微信图片_20230529093756

活动最后,老领导们移步“红色港湾”多功能厅,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言。在庄严的誓词之下,大家再次坚定了信仰,坚定了为党的事业不懈奋斗的信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