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勇杯”技术比武丨狭路“箱”逢能者胜,桥吊比武亮“镇”招
发布日期:2023-05-29 来源:镇海港埠有限公司(内网) 浏览量:29

5月18日,公司第九届“三勇杯”职工技术比武桥吊操作比赛在8号泊位2#桥吊顺利举办。来自杂货队的10名桥吊操作能手参与角逐,在比赛过程中展现出了硬核的技术力量。

微信图片_20230529093342

本次技术比武依旧采取理论考试加实际操作的形式,其中理论成绩占30%,实操成绩占70%。

理论考试通过现场答题的方式进行。所有考题都经过精心筛选,与日常工作紧密相关,旨在考验大家对理论知识的掌握情况。各位选手沉着答题,冷静思考,大家专注的眼神成为比赛中一道靓丽风景线。

微信图片_20230529093337

实操比赛则更为惊心动魄,各位参赛选手需要在超过30米高度的驾驶室内操作桥吊设备,首先使用吊起的集装箱在半空中撞击足球并精准落位,后续再通过嵌箱操作将指定集装箱放置在规定区域。精准的着箱、精确的大车走位、自信的高度判断、平顺的吊具稳关……各位选手不断上演着精彩操作。

经过激烈的比拼,来自杂货队的桥吊操作员范曾辉以总分第一的优异成绩拔得头筹,胡佳、叶奇斌、胡洪港分获二至四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