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稳定”端口丨杂货队开展2023年度防台应急演练,提升“实战”效能
发布日期:2023-05-29 来源:镇海港埠有限公司(内网) 浏览量:17

为积极响应公司2023年度防台防汛工作会议精神,5月19日上午,杂货队在903场地组织了空箱捆扎防台应急演练。本次演练所有操作均按实战标准进行,旨在进一步提升新老员工的防台意识和实操技能,确保防台工作科学、高效、有序进行。

微信图片_20230529090555

演练人员分为箱顶和箱底两组,大家相互配合,完成对箱堆的固定。在堆高机的协助下,箱顶人员安全抵达最顶层,大家按照规范要求,固定住桥锁,钩牢防风带;箱底人员负责将防风带的另一侧固定好,确保箱堆的整体稳定;现场指导员则负责协调指挥捆扎的全过程,并做好安全监督。演练现场忙而不乱,参演人员配合默契,防台措施落实到位,演练取得了预期效果。

微信图片_20230529090546

本次演练,公司调度室和安环部的相关领导和专家莅临现场指导,再次传达了防台工作会议精神,并对本次演练做出了肯定的评价。下一步,杂货队将认真总结经验、查漏补缺,提升防台“实战”效能,不断完善防风防台机制,齐心协力打造公司“稳定”端口,以实际行动迎接镇海港区建港五十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