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 重实践丨党员美化停车棚,志愿服务已到位
发布日期:2023-05-29 来源:镇海港埠有限公司(内网) 浏览量:12

为进一步提高汽车队职工的幸福感和归属感,缓解大家停车难的情况,在汽车队党支部牵头下,党员志愿者们利用工余时间主动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志愿服务活动——美化停车棚。

汽车队队部后方是一片供大家停放私家车的停车棚,近段时间由于阳光充分且雨量充足,周边的树木生长十分旺盛,肆意生长的枝叶侵占了停车位的空间,让大家有位难停。

微信图片_20230529085502

为此,党员志愿者们拿起柴刀、铁锹、十字镐、扫帚等工具,对停车棚周围的绿植树木进行了修剪、清理和美化。经过数天劳作,停车棚周边过度生长的树木得到有效清理,同时党员志愿者还对卫生死角长期积累的垃圾进行了打扫,填平了凸凹不平的泥地,并用砂土进行简单覆盖。为大家创造了整洁、安全、舒适的停车环境。

这次活动是汽车队党支部结合主题教育、落实调查研究、常态化开展“三为”行动的一项亮点服务活动,得到了职工朋友们的一致好评和感谢,为大家解决了实际困难,未来汽车队的工作环境将更加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