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镇芳华 未来一起来 | 公司举行“庆五一”“我与劳模工匠面对面”交流活动
发布日期:2023-05-04 来源:镇海港埠有限公司(内网) 浏览量:148

4月26日,公司在党群服务中心、企业文化中心举行“五十镇芳华 未来一起来”暨“庆五一”“我与劳模工匠面对面”交流活动,大力弘扬“三个精神”,推进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激励广大职工奋进新征程。

微信图片_20230504150337

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红波,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黄学宽,劳模先进、青年技术能手、班组“二长五员”代表等29人参加了活动。

张红波、黄学宽分别为班组骨干代表和创新工作室负责人授书《蔚蓝技能人才成长秘籍》。

活动邀请了不同年龄段的代表,围绕“三个精神”进行交流。浙港工匠石磊率先向大家分享为期2周工匠特训营的学习经历和收获,倡导大家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一起学知识、习技能、向未来。浙江工匠戴光麒,宁波市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金海峰、周伟芳,集团先进生产(工作)者张勇结合工作实际、岗位成长中难忘的点滴,畅谈了对“三个精神”的理解。青年职工代表朱柳叶、邬永仕、王浩东交流了学习榜样、提升自我的打算。

微信图片_20230504150355

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红波对活动予以肯定,并代表公司领导班子向劳模工匠、先进典型和各岗位的劳动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同时提出四方面希望。一要坚定信念,勇敢追梦;二要汲取力量,接续奋斗;三要夯实基础,厚积薄发;四要搭建桥梁,合力育人,展现镇司人在打造三大重要“端口”中应有的风采。

活动期间,工会办公室介绍了集团《蔚蓝技能人才成长秘籍》,重点讲解了职工技能等级提升的五大通道。活动前,与会人员参观了公司“两个中心”,回顾了建港50年的奋进历程,感悟传承“老码头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