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进行时丨煤炭队借力“班前十分钟” 强化主题教育学习
发布日期:2023-05-04 来源:镇海港埠有限公司(内网) 浏览量:33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思想之旗、精神之魂,是指引新时代、激励新奋斗的精神力量,我们煤炭队机修班作为宁波市“工人先锋号”先进集体,更要在深学笃行中坚定理想信念、升华觉悟境界、增强能力本领,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肩负起打造世界一流强港、世界一流企业的责任担当!”煤炭队机修班班长金坚栋在开工前向大家分享着自己最近的学习体会。

微信图片_20230504145300依托“守好红色根脉·班前十分钟活动”,煤炭队各班组积极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大家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深刻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内涵力量,引导大家学习红色知识、传播强港文化、弘扬工匠精神。

微信图片_20230504145304

近年来,煤炭队不断夯实“责任在肩、岗位亮剑”的班组文化理念,积极打造向劳模先进学习的氛围,汲取精神力量,营造劳动光荣的海港新风尚和精益求精的敬业风气。

通过借力“班前十分钟”,强化主题教育学习,煤炭队打造出敢打硬仗、能打胜仗的队伍,助力公司打造三大重要“端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