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进行时丨化工队党支部召开动员会暨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2023-05-04 来源:镇海港埠有限公司(内网) 浏览量:17

4月20日,化工队党支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会暨专题党课在公司党群服务中心召开,化工队所有党员和共青团员参加。

微信图片_20230504144627

化工队党支部书记黄致中在会上作了动员讲话,并围绕习近平总书记《扎实抓好主题教育,为奋进新征程凝心聚力》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上级党委关于开展好主题教育的相关要求。

紧接着,境外班学员、化工队副队长孙富和提升班学员林思怡分享了他们为期11天的学习所得。他们通过讲述自己在学习期间的所见所闻、所思所想,向大家分享感悟体会,并引起强烈的共鸣。

微信图片_20230504144618

活动最后,化工队党支部书记黄致中以“学党史、知党情、强党性”为主题,为大家带来了一堂精彩的党课,勉励大家以更好的状态迎接全新的挑战。

微信图片_20230504144607

今后,化工队上下将以更昂扬的姿态、更饱满的热情,为打造公司三大重要“端口”,助力集团服务“双循环”、建设“双一流”贡献“硬核”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