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情飞扬,精彩“羽”共丨公司羽毛球健儿再创佳绩!
发布日期:2023-05-04 来源:镇海港埠有限公司(内网) 浏览量:51

4月21日-22日,2023年集团职工文化节暨首届职工运动会羽毛球比赛在宁波市会展中心7号馆圆满举办。本次比赛设有男子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单打、混合双打、科部级双打和三场制团体赛共6个单项。公司运动健儿们在比赛中披荆斩棘、一展风采!

微信图片_20230504144352

球馆外春风和煦,球馆内热火朝天,各路羽坛高手齐聚一堂,挥拍竞技。经过两天激烈的比拼,公司斩获团体赛亚军,创下历史最佳战绩,郭璐波夺得科部级双打第二名,并搭档鲁申琦在混双比赛中摘得第三,鲁申琦在女子单打中名列第六。

微信图片_20230504144358

此次比赛,公司运动健儿们展现出顽强拼搏、永不放弃的精神风貌,发扬了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在丰富业余生活的同时,进一步推动了公司企业文化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