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3-05-04 来源:镇海港埠有限公司(内网) 浏览量:54

4月19日,公司党委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会,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省委、集团党委部署要求,全面启动公司主题教育。

微信图片_20230504134134

集团主题教育工作联系组第十三组成员股份公司财务部副部长李锐、股份公司安全卫环部高级主管鲍前君列席会议。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吴小立作动员讲话,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黄学宽主持会议。
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推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有力举措,是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重大部署,对于推动全党更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更加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对于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推进党的自我革命、时刻保持解决大党独有难题的清醒和坚定,始终与人民同心,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使全党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完成党在新时代新征程的使命任务,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中央、省委和集团党委作出部署后,公司党委立即行动、专题研究,在集团工作联系组的指导帮助下,第一时间确定实施方案,为本次主题教育工作进行周密安排。

微信图片_20230504134219

吴小立在动员讲话中指出:一要高度重视,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二要协同联动,不折不扣推进主题教育取得成效;三要知行合一,有力有序展现主题教育海港样板三个方面的动员部署,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优良的作风,拉开公司主题教育的序幕。
吴小立在会上强调,公司党委要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集团党委的决策部署。紧扣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根本任务,紧跟上级党委工作步伐,紧密结合“大走访大调研大服务大解题”活动和“双促”“三为”实践工作和管理人员一线跟班作业,紧盯问题整改闭环和制度机制健全,紧贴公司建港50周年实际。各党支部要扛起主体责任,把主题教育谋划好、组织好、落实好。各单位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把开展主题教育同贯彻落实上级党委各项决策部署结合起来,以实际行动彰显鲜明特色,高标准高质量开展主题教育。

微信图片_20230504134223

最后,黄学宽对贯彻落实本次动员会精神、开展好主题教育提出三点意见:一是把握大局、提高站位,确保会议精神迅速传达到位,为主题教育高起点展开、高标准落实、高质量推进奠定坚实基础;二是求真务实、真抓实干,确保各项工作举措落实到位,通过主题教育的有序开展、有力推进,齐心协力打造“稳定、流量、智慧”三大重要“端口”;三是积极主动、传承创新,确保主题教育行动见效落地,做到对各项工作进展情况的实时掌握,确保主题教育高质量见效。
公司领导班子成员、中层管理人员等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