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召开2023年党建党风廉洁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3-04-18 来源:镇海港埠有限公司(内网) 浏览量:76

4月4日,公司召开2023年党建党风廉洁建设工作会议,会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总结回顾公司2022年党建党风廉洁建设工作,专题研究部署2023年工作,进一步统一思想、凝心聚力,守正创新担使命,勇毅前行续新篇,为公司打造“双一流”建设重要端口提供坚强政治保障和纪律保障。

微信图片_20230418092304

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红波作党建党风廉洁建设工作报告,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吴小立主持会议,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黄学宽作党风廉洁建设工作书面报告。公司党委班子成员、科级干部、团组织负责人和职工代表等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30418092308

会上,张红波作题为《守正创新担使命 勇毅前行续新篇为打造“双一流”建设重要端口提供坚强政治保障》的党建工作报告,充分肯定了2022年公司党建党风廉洁建设工作取得的成绩,也提出了存在的问题不足,并对2023年工作进行部署。张红波指出,2023 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的开局之年,是集团建设世界一流强港和世界一流企业的关键之年,也是镇海港区建港50 周年。

张红波就做好今年党建工作强调,一要笃实笃行,推进政治生态更清明更向好。二要互融互促,打造党建统领全链条全覆盖。三要提质提能,增强人才队伍硬核力担当力。四要守廉守勤,强化全面从严治党纵深度精准度。五要聚识聚势,展现文明文化新实力新精彩。六要向新向优,构建工团组织好学校好家园。

微信图片_20230418092312

吴小立就围绕贯彻落实本次会议精神,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强化学习贯彻,推进会议精神落到实处;二要突出组织领导,强化重点工作高效开展;三要推进党建统领,展现公司五十周年新风尚。

微信图片_20230418092322

会上,播放了2022年度各类先进集体及个人表彰视频,并对部分奖项进行现场颁奖。与会人员集体观看了警示教育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