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线换新装,旧貌焕新颜——杂货队自主维护场地地面标线
发布日期:2023-04-18 来源:镇海港埠有限公司(内网) 浏览量:22

为响应公司“降本节支”的号召,杂货队综合班主动承包了杂货区域内地面标线油漆工作,为公司再省一笔维护费用。

近期,杂货队对区域内码头地面标线磨损状况进行排查,发现各类标线均出现了不同程度的褪色和剥落情况,原有标志变得模糊不清。由于外贸集装箱业务需要更多空箱场地,因此对空箱场地的规划和划线迫在眉睫。

微信图片_20230418091927

在得知这一情况后,杂货队综合班主动请缨,决定自主完成这项工作。班员们利用作业间隙,对杂货区域部分码头和场地的标线进行了重新刷漆。本次划线工作,历时2周,划线长度6232米,共计2056平方,使用油漆20桶,节省委外开支46508元。

微信图片_20230418091933

此次行动,展现了综合班“众创精维、使命必达”的班组品牌和精神,充分发扬了杂货队“降本节支始于心 提质增效践于行”的思想理念,在节约成本的同时,提升了公司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