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开展“大走访大调研大服务大解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3-02-28 来源:镇海港埠有限公司(内网) 浏览量:71

为深入贯彻落实集团、股份公司年度工作会议精神,加大对企业改革发展问题的攻坚力度,激励公司广大干部职工攻坚克难、开拓创新,营造干事创业、争先创优的浓厚氛围,在高质量推进“两个先行”中贡献镇司硬核力量。连日来,公司领导班子分赴各党支部,开展“大走访大调研大服务大解题”活动,相关职能部门人员一同参加走访调研。

微信图片_20230228081457

走访调研活动主要聚焦大讨论大谋划大行动成果,谋深谋实2023年新思路新举措;聚焦“忠诚、担当、奋斗、创新、清正”浙江海港新风尚培育,凝聚集团高质量发展的信心决心;聚焦优服务解难题,推动党建工作与生产经营深度融合;聚焦国企党建质量整体提升,做足做好强党建促发展大文章;聚焦重要节点关键时段,慎终如始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和企业发展工作。

微信图片_20230228081502

本次“大走访大调研大服务大解题”活动与支部组织生活会相结合,通过召开调研座谈会的形式,面对面听取职工的建议和诉求。对于职工反映的各类问题,公司领导高度重视,并实行清单化管理,确保各项工作闭环管理、落地落实。

微信图片_20230228081513

微信图片_20230228081516

微信图片_20230228081519

微信图片_20230228081523

下一步,公司将认真梳理此次“大走访大调研大服务大解题”活动收集到的意见建议,总结出具体解决措施并及时反馈,以督办形式按照既定时间完成整改,做到事事有回音、件件有着落,让职工能享有更多服务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