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能上新!电子货物交接单上线镇港通APP啦~
发布日期:2023-02-15 来源:镇海港埠有限公司(外网) 浏览量:79

近日,公司镇港通手机APP电子货物交接单功能上线试运行。

在电子货物交接单功能上线之前,港区内货物交接还是使用纸质的交接单,不仅存在雨天使用不便、字迹模糊、容易丢失等问题,而且理货员在码头工作时还要随身携带着单据,既不方便又容易发生错误。

微信图片_20230215090342微信图片_20230215090338

随着电子货物交接单功能的上线,原有的纸质货物交接单实现了电子化,有效简化了员工操作,不仅方便了司机的实时查询和仓库方的实时交接,还达到了提升生产效率和节约生产成本的目的。此外,该功能还与之前已上线使用的电子磅单和理货计数单形成了闭环,进一步加强了货物的进出管理,方便人员高效追踪货物。

下一步,公司将大力推广该功能至各仓库方,最终全面实现钢材货物的无纸化交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