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旗连连 赞誉满满
发布日期:2023-01-30 来源:镇海港埠有限公司(外网) 浏览量:54

2022年,公司煤炭队依托精细化管理,坚持把“以客户为中心”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把让客户满意作为提高效能的有力抓手,以更优的服务品质、更高的作业质量得到了客户的一致好评。全年共收到18面锦旗,充分展现出煤炭队携手共进谋发展、互促共赢聚合力的良好合作局面。

微信图片_20230130100211

2022年以来,受疫情反复的影响,港口生产承受着巨大挑战,煤炭队直面困难,积极按照公司生产经营决策部署,保证客户需求,不断优化生产组织,创新作业模式,强化事前沟通,科学生产调度,统筹协调各船舶的装卸作业,有效保障煤炭、黄砂、工业盐等货物的集疏运工作,特别针对通用泊位5万吨级重点船舶,制定“一船一策”个性化作业方案,持续提升二潮水卸空开航兑现率,通用泊位作业能力持续提升。

微信图片_20230130100218

“客户的合理需求就是我们的使命。”煤炭队通过积极与客户沟通联系,密切关注客户需求,做好关键时期客户服务工作,在确保港口船舶装卸、铁路运输、汽车运输安全有序的同时,全力保障客户利益,真正做到了“业务精湛、情系客户”。

微信图片_20230130100231

每一面锦旗,每一份赞誉都书写着客户对煤炭队诚挚的谢意和高度的认可,更饱含着镇司人的辛勤付出与务实笃行。下一步,煤炭队将始终坚持客户至上,优质服务,以生产组织标准化建设为抓手不断提升服务能力,用高质量服务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