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通 管·道”——把好“廉”关过“廉”节
发布日期:2023-01-30 来源:镇海港埠有限公司(外网) 浏览量:37

1月11日,化工队党支部以“廉·通 管·道——把好‘廉’关过‘廉’节”为主题开展廉洁警示教育活动。

会上,党支部书记黄致中传达学习了集团纪委《关于2023年元旦、春节期间严肃有关纪律要求的通知》的文件精神,以及省纪委关于6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的通报,以案为鉴,以案示警,不断提高支部党员干部拒腐防变的抵抗力和免疫力。

微信图片_20230130093242

会议强调,化工队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洁建设,深刻汲取案例教训,把各项规章制度和纪律要求贯彻好、执行好,严守廉洁底线,杜绝“吃拿卡要”和基层“微腐败”等违规违纪行为,确保生产经营环境的风清气正,为新的一年从零奋斗提供坚强保障。

微信图片_20230130093252

本着“清廉化工、货通人和、以管为要、依道而行”的化工队廉洁理念,支部还开展了廉洁服务承诺活动以及节前正风肃纪检查活动。同时,全体干部职工签署了廉洁服务承诺,进一步促进了全队上下形成同树清廉风,共逐强港梦的良好氛围。

新年伊始,化工队党支部将在公司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全力以赴履职尽责,严气正性,促生产保安全,为推进公司高质量发展而努力奋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