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迎接集团2022年度党建党风廉洁建设责任制执行情况等综合考评
发布日期:2023-01-12 来源:镇海港埠有限公司(外网) 浏览量:82

1月4日,集团2022年度党建党风廉洁建设责任制执行情况等综合考评组第三组对公司党委开展2022年度综合考评,并对领导班子和领导人员进行年度考核。

微信图片_20230112095822

动员会在公司小礼堂召开,考评组成员、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公司科级干部及职工代表等参加了会议。

微信图片_20230112095826

集团第三考评组副组长、集团纪委副书记、纪检监察室主任徐渊峰作动员讲话,并就考评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统一思想认识,深刻认识综合考评工作的重要意义。二要把握工作重点,确保年度基层党建体检的全面准确。三要严格规范程序,确保综合检查考评工作的公平公正。

微信图片_20230112095832

会上,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红波代表公司领导班子就上年度考评问题整改情况、2022年度领导班子工作、2022年度选人用人工作情况等作报告并作个人述职。公司其他领导作书面个人述职。

微信图片_20230112095838

会议期间,集团第三考评组副组长、股份公司党群工作部副部长黄湛主持民主测评(评议)和民主推荐工作,并作填表说明。

会后,考评组分别与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公司科级干部、职工代表进行谈话,并通过详细查阅台账和相关材料等方式对公司2022年度党建党风廉洁建设责任制执行情况等进行综合检查考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