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支部共建丨党建联盟强融合,一体提升促保供
发布日期:2023-01-12 来源:镇海港埠有限公司(外网) 浏览量:97

为推进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进一步相融互促,借党建联盟“组织力”促进公司煤炭保供输送系统安全环保“生产力”,12月15日,公司煤炭队党支部、机关二党支部及机关三党支部赴镇海炼化,同镇海炼化公用工程一部煤焦输送区域党支部、物装中心煤化科党支部及机动部动力科党支部共同开展“党建联盟强融合,一体提升促保供”党建联盟共建活动,两家单位相关部门负责人及基层党支部书记20余人参加本次活动。

微信图片_20230112084205

活动伊始,大家集体参观了镇海炼化公司展厅,全面了解镇海炼化各个阶段的历史面貌,通过观看展陈内容和讲解员精彩的讲解,加深了大家对炼化老一辈建设者先进事迹的了解。

微信图片_20230112084213

共建活动中,公司煤炭队党支部和镇海炼化公用工程一部煤焦输送区域党支部分别围绕支部自身建设情况、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及党建融入生产经营中心情况进行交流发言。在随后的座谈交流中,双方就如何推进输煤系统运行管理的“横向协同、纵向联动、跨部门协作”机制,进行了深入探讨,并达成了要建立长期共建交流的共识。

微信图片_20230112084220

活动最后,大家来到镇海炼化乙烯工程奠基点,现场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曾在2006年11月6日镇海炼化100万吨/年乙烯工程奠基仪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大家纷纷表示,要充分学习借鉴先进经验,把所学所悟转化为真干实干的务实行动,让高质量发展的动能更强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