煤炭队党支部开展“廉洁从业,从我做起”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12-19 来源:镇海港埠有限公司(内网) 浏览量:56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加强党风廉洁建设,营造反腐倡廉、崇尚廉洁的良好氛围,12月7日,煤炭队党支部组织开展“廉洁从业,从我做起”主题党日活动,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领会从严治党的重要性,模范执行党的纪律规矩,深刻汲取案件教训等方面,教育引导党员筑牢廉洁自律防线,知行合一,永葆清廉。

微信图片_20221219134429

微信图片_20221219134420

活动中,支部党员共同阅读《廉洁从业,从我做起》节选,通过读廉洁书籍,营造学廉、崇廉、倡廉的良好氛围,以读促思、以读促廉、以读促行,把“读书思廉”的落脚点放在“践廉”上,引导和促进党员严格自律、增强党性,以实际行动兑现廉洁从业承诺,切实把读书学习的成果有效转化为立足岗位履职尽责的实践。

微信图片_20221219134456

“廉洁从业,从我做起”主题党日活动是煤炭队党支部全体党员廉洁自律的一次新宣誓、新鞭策、新征程,活动中大家纷纷表示,廉洁从业是每一个党员的责任和义务,我们要高举反腐大旗,从自己做起,旗帜鲜明地倡导廉洁;始终将廉洁从业内化于心,成为一种坚定的信仰,做到心中有责、心中有戒,牢牢守住廉洁红线;始终恪守职业道德,保持积极干事、干净做人的从业态度,努力把自己打造成为一心为公、一身正气、一尘不染的廉洁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