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微电影《罗伯特烦恼》荣获集团第三届微电影节二等奖
发布日期:2022-12-19 来源:镇海港埠有限公司(内网) 浏览量:47

12月7日下午,集团“献礼二十大奋进强港路”第三届海港微电影节在五一广场隆重举行。公司微电影《罗伯特烦恼》在前期初评阶段,从41部作品中脱颖而出进入前十强,并在决赛现场荣获二等奖。

微信图片_20221219133902

本影片取材自宁波舟山港首套投入使用的皮带机智能巡检系统,讲述了数字化改革中两代人不同观念的碰撞冲突。

煤炭队皮带机班班长郑海是一名一线老员工,已经在码头干了二十几年。九月份,码头来了一位新同事,他就是郑海的弟弟郑新。作为公司引进的年轻人才,郑新来到镇海港区的第一项工作,就是在皮带机上安装智能巡检机器人。围绕机器人上岗一事,创新大胆的弟弟和传统保守的哥哥因为对工作方式的不同见解产生了巨大的分歧……

微信图片_20221219133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