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丨党的声音“进班组、到现场、通一线”
发布日期:2022-12-19 来源:镇海港埠有限公司(内网) 浏览量:139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

首要政治任务

公司工会发动全体班组

精心组织、周密部署

深入宣贯党的二十大精神


煤炭队

微信图片_20221219131822

浙江工匠戴光麒作为劳模先进代表深入一线,宣讲党的二十大报告重点内容,各班组电视循环播放二十大内涵要点,大家持续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杂货队

微信图片_20221219131826

杂货队各班组积极开展“班前十分钟活动”,通过班组电视统一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并开展集体讨论,大家各抒己见,收获满满,纷纷表示要为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化工队

微信图片_20221219131833

化工队各个班组集中进行学习交流研讨,将会议精神化繁为简、详细解析,共同分享学习心得和体会,谈感想、说变化、话未来。

机关一

微信图片_20221219131838

机关一小车班由班长带头讲解,组织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大家立足本职谈心得,深刻领会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将学习精神转化为工作的内在动力。

机关二

微信图片_20221219131843

机关二流机修理班组织班员反复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大会议上所做的报告,共同研习二十大精神和内涵,大家深受鼓舞,干劲满满!

机关三

微信图片_20221219131855

机关三集装箱卡口班组和商务部受理中心班组,通过班组长带头讲、职工分享讲、电子屏观看等方式,让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生根。

微信图片_20221219131904

此外公司其余班组也在二十大精神的感染下,相继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学习活动,掀起在基层一线广泛开展学习二十大精神的热潮!


伟大时代,见证伟大荣光

党的二十大精神

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和职工群众

踔厉奋发,勇毅前行

为公司高质量发展

做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