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丨公司各党支部热学热议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2022-12-19 来源:镇海港埠有限公司(内网) 浏览量:68

连日来, 在公司党委统一领导下,各党支部结合实际、创新方式,纷纷组织开展宣讲会、研讨会等活动,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营造“热学热议二十大”的浓厚氛围。

煤炭队党支部

1

煤炭队党支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班子成员领学讲、党小组会议、班组工间学等形式,掀起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报告的核心要义和思想精髓,推动全队上下统一思想、凝聚力量。

杂货队党支部

2

杂货队党支部通过专题党课、中心组学习、队务会等多种形式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贯活动,通过学习深入认识领会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和精髓要义,广大党员和职工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推进各项工作,助力公司高质量发展。

化工队党支部

3

化工队中心组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重要报告及《学习辅导百问》,深受激励鼓舞、倍感自豪,也将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全力以赴在公司高质量发展的广阔舞台上展现新作为、彰显新担当。

汽车队党支部

4

汽车队党支部组织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系列宣讲行动。“党的二十大报告鼓舞人心、催人奋进!”汽车队职工们纷纷表示,把二十大精神落实到每个岗位上,把好方向盘,踩好油门刹车,杜绝各类道路交通事故,为公司安全高效发展作出自己的贡献。

综保队党支部

5

综保队党支部开展“我们这十年”主题党日活动,学习宣贯党的二十大精神,支部党员热议十年来国家、港区和个人的变化发展,深刻领会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表示要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融入日常工作,不断擦亮支部“优保”品牌。

机关一党支部

6

机关一党支部组织开展二十大精神答题活动,全面考察了支部入党积极分子和党员职工对二十大精神的掌握情况,进一步增强了大家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识学习的自觉性和主动性,达到了“以考促学、促学提能、提能增效”的效果。

8

此外,公司其他党支部也积极响应号召,组织各类学习会、研讨会专题学习二十大会议精神。会上大家各抒己见、收获满满,纷纷表示要凝心聚力建“强港”,勇当“两个先行”排头兵,带着光荣与梦想,朝着二十大绘就的新蓝图、指引的新征程团结奋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