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丨红领讲堂开课啦
发布日期:2022-11-24 来源:镇海港埠有限公司(内网) 浏览量:66

宏伟蓝图已绘就,奋进号角已吹响!

凝心聚力新时代,团结奋斗新征程。

11月17日下午,公司团委在党群服务中心举办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邀请了集团青马班班长、公司工程技术与信息部副经理俞张扬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公司红领宣讲团成员及部分青年代表共计24名参加此次活动。

微信图片_20221124132423

俞张扬围绕“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党的二十大的主题,过去五年工作和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的重大意义,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等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系统阐释和解读。大家专心聆听、认真记录,汲取二十大精神中的新思想、新理念,为今后宣讲工作提供了新思路、新感悟。

微信图片_20221124132439

与会青年纷纷表示,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继续做好二十大精神的学习,加强党性修养,奋发有为,实干担当,做一名合格的新时代新青年。

微信图片_20221124132445

微信图片_20221124132506

宣讲结束后,大家在党群服务中心学习室集体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文件汇编》部分章节。

此外,公司各团支部也相继开展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将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路子走实走深,以实际行动践行高举团旗跟党走!

下一步,公司团委将积极响应党的二十大的号召,把青年工作作为战略性工作来抓,用党的科学理论武装青年,为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